关注者

2012/4/8

告诉 自己要坚强 =))

告诉自己要坚强 =)
默默守候你就好了 =D
你幸福就好 =)

没了友情 也能过得很好 !

2012/2/29

听说 今天是 告白日 =))

今天 是四年一次的 2月29 日 O(∩_∩)O
听说 今天是告白日耶 o(≧v≦)o
大家有没有去跟自己喜欢的人告白啊?↖(^ω^)↗ 加油!!
祝你们成功!!! =DD

我只能在心里告白 =)
有没有很特别 (╯﹏╰)
我知道...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=)
如今 我还是放不下你嘞 (*^__^*) 
我真的真的真的还很喜欢你 D=
我的记忆力全都是你、教我如何不想你呢?
今天看到你发布状态说要跟一个女生告白 =)
看了...心里很难受 (╯﹏╰)
爱一个 不一定要拥有、只要你能幸福快乐=)

--祝你幸福 (*^__^*) 

四年只有一次的今天~
平平凡凡的过了 =)

没什么值得纪念╮(╯﹏╰)╭
四年后的今天~!
我一定要过的幸福快乐!

 

2012/2/27

知己 =)

明天就是28号了...
你还记得3个月前的28号发生什么事了吗? =')
3个月了...时间过得真快 =)
为什么你当初要说你[]我?!
你知道...我相信吗?!
我到现在还对你念念不忘....很痛苦的耶 ~~o(>_<)o ~~
你懂吗?
我还放不下你耶 怎么办?
你现在过得很快乐woh~~ 我呢?!
 听说你已经有喜欢的女生了 =)
今天看到你跟其他女生有说有笑,对话很亲密 D;
老实说...我吃醋了 =') 

祝你幸福哦 =D o(>﹏<)o  JJC
电视剧的对白说得真棒 =)
爱一个永远都不会 爱自己的人 真的很痛苦 D; 泪奔 /.\

谢谢在我心情最低落时陪伴我的宝贝们=)
谢谢你们~~ 
阿妤 和 Nicholle 学妹 =D
我爱你们xPPP ╭(╯3╰)╮
 我跟 啊妤 
我们永远都是黑白配 ~\(≧▽≦)/~
谢谢你 一直陪我 聊心事 =P
我会一直烦你的 =P  Ahbie ~ 
你已经变成我的好姐妹了xPP
永远不吵架哦xPP 打勾勾喂xP ╮(╯▽╰)╭




 如果少了你 =(
 就等于我少了一个知己 xP
你是第一个 !
跟我没任何亲戚关系、
但感情非常好的人 =D
我们一起度过喜怒哀乐...

我的未来——
留了一个位置 给你咯 =)

 

2012/2/15

烂.... DOWN!

如果  能够...
就请给我一杯忘情水...
让我忘记你 =(

没有你的生活真的很难过...
或许 对你来说...
不会怎样 吧?! 呵呵...=)

今天我又哭了...
连续哭了3天....
我是怎么了?!

 很累很里很累....
我该怎么办?
你是这样、家人也是这样~!
是我做错了吗?

为什么2012 的我会这样的狼狈、衰?!
2012年的第一天就生病了...就连续一直生病/.\
又发生这么多不开心的事...

 我撑得过去吗?!
可怜! 我可怜吗?!=((




2012/2/14

一个人 =)

今天是情人节 =)
单身的我 ....跟往常一样.....拥有24小时 的时间 =)

我宁愿呆在学校 也不要回家...
在学校至少还有 同学陪我度过....回到家却是一个人 =(


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.....
我只能用哭来发泄 /.\
什么烂心情!
我快崩溃了! 不要折磨我了 拜托!
我很累 很累 很累 了.....
我很想你 啊!!!!!!!!!!!
你叫我 忘了你......
但你呢?
你还不是忘不了她.....而离开我第二次 !
你又有什么资格 叫我忘记你?!!!!!!!!!

对!  我答应你说....我会放下你......
如果能的话 我早在 一个月前 放下你了....
问题是我不能 =(((
你来教教我....我该怎么做?!
你说删了我,是要我忘记你?!
难道这是最好的方法吗?
我不知道 =((

我没有很好很好的 朋友....
别人所说的 好姐妹...
 我没有、
以前的姐妹 一个两个在小学毕业后 都变了...

每当我有心事时、我不知道该跟谁说/.\
我只能憋在心里....
在被窝里偷偷哭泣....

我不敢把心事 告诉其他人....
我怕他们不帮我保守秘密...
就算 告诉了别人 又能怎样?
最多TA 安慰安慰你几句 就这样.....

在这样下去....
 很快的......我就会崩溃了 =)

2012/2/13

明天是 情人节 ♥ =))

明天....是每个情人 期待很久 的 情人节 =)
单身的我来说 没啥特别....跟平常一样 ~
早上醒来 去上学 下午回到家 学书...或许晚上 去看场 电影 然后回家睡觉 Zzzz

最近心情都很down ><
亲情、感情 之间的事 弄到我很烦、很累....
+上 自己今年初三了...要面对 总总的考试...
希望自己 撑得下去 =D

亲情之间....
坦白说 、 我有时候真的很不爽你 =)
我不喜欢 你的大小姐脾气 ,我不是你的maid ....
跟你们出街 常常 都觉得 被冷落了...
所以我每次 玩到一半 会很emo emo 就是这个原因.....


感情之间.....
你第二次这样了...或许我该习惯了 =)
虽然说 放弃你我做不到....但 我会努力地 =D
刚刚发现 你删了我...我很伤心、很难过....
我不想 连朋友都做不成 =((
但你就是 不给机会 ~


考试时间表统统都出了....
第一学期 期考 、 PMR模拟考、初中毕业考、PMR、初中统考...
你们都在迎接着我!
我必须更努力 才对!

今天、
我在学校 、 外面
看到每一个人 都脸带微笑 =)
笑 、 能让我 放松心情 =)

今天 13.2.2012 起 =)
我要每分每秒的笑 =)

一切的坦白...
只想让更多人 明白我的心   声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