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1/11/19

1119 2011 星光闪耀慈善演唱会 =)

 下午跟表妹们n妤去SPRING~
2点KBOX
 然后我们就跟那边的人拿"被"
把门中间透明的部分遮住~~xP
啦啦啦~
有没有很厉害?xD

最后半个小时~
我们就一直拍照~
x8像素烂!
没闪光灯!(准备把你丢了!!)
灯光太暗 T^T



唱完后...
我们还跑去更衣间里拍照~~lolz

 
过后...
由于赶时间...
我们用跑着去大强买零食准备晚上的慈善演唱会  
原本每个人出RM5~
结果超支~
RM34.10 =,=
买好东西后...
打算吃KFC的~
不过没时间了啦~
只好买Waffle吃(一整天只吃waffle一片)>,<
 婷、惠 、妤
过了10分钟~车来了 !!终于..
 回到家后我马上冲凉~!

准备好了...OMG!6点15分料!!T^T
妈妈咪>,<
去到联合教会时幸好还不会有很多人啊!!
在外面等了十多分钟后就可以进场啦~
Yeahhoooo!!

我们第2个进去..
原来RM50的票才有好坐~
我们RM25只能站~
不过没关系!
给我们选坐还是站~
我们会选站!


我们又有牌子好拿   
 
人越来越多~~
时间越来越近~!!
终于大概8点了,
慈善演唱会正式开始~(我等很久料咯~)
 2位帅帅的主持人  
Wayne n Chris Kho 
第1位艺人 =D
第2、3位艺人 =D
王雪晶n妮妮 
第4位 =D
SLAP!!
第5位 =D  
汤小康老师 
 第7位 =D  
例外人!!

最后2位了!!
也就是陈凯旋n钟盛忠!
Happy!!

第8位 =D  
陈凯旋!!!!!



第9位 =D
钟盛忠!!!

 2011星光闪耀慈善演唱会顺利结束 !

一结束~
我们马上跑去大门等明星 ♥♥ 

买了陈凯旋的专辑‘熬夜’
还有送海报、手环 ...爱死了!
 Adiran在签我的海报!
签完名后,还跟他握手~
拍照!!
我被表妹们遮到~
Adrian就叫我把脚垫高点~
还问我需不需要椅子!OMG!!! SHYSHY
 要走时,
他还问我有没有买会服~
我说没有~~尴尬咯

最后走出大门时~
看到例外人其中一个成员!
话不多说!
拍照拍照!

拍完后,
车也到了!
掰掰了大家T^T

p/s :第6位艺人 林义忠 我没拍到照paisei!
还有跟Adrian 和例外人的合照~
我会补放!
~THE END~

2011/11/18

1118 钟盛忠 ♥.♥

今天~~
钟盛忠来古晋捏  

好帅好帅恩 =D
盛忠唱歌好好听哦
 钟盛忠你好帅
 主办当局准备的板
 钟盛忠的海报、书签、专辑 ♥.♥ 
刚刚也买了明天的慈善演唱会的入门票~~

又可以看到钟盛忠了
还有 陈凯旋、小妮妮、王雪晶、例外人
等等
期待期待恩   


今天很开心

~The End~ 

2011/11/15

14.11.11 电影+橙色情人节 =)

早上 ...
跟妈咪回小学 =)
原因~~
因为小学同学有回~
结果去到那边...
全部在那边打球~
无聊...热死我!
早知道就不回了啦!!! xP
 下午就跟表妹们去Spring~~~
我们在FOOGCOURT 坐...聊聊天~
但...我一点都不开心(=
为什么呢?

因为...
我好心劝表妹回学校读书...
可是...他们却叫我diamdiam...
我真的很火!
算了..好心没好报!

过后我们就去看【梦游3D】~
不是很好看...~
声音吓人nia ╮(╯_╰)╭
我看到要睡觉了~~

看完戏后...
我们就去kbox唱歌~~
当然我也没什么心情唱歌!

~THE END~

P/S: 我大概写过...我不希望记得这一天 (=


2011/11/13

11.11.11 西北疯的一天 =)

这一天...
跟表姐妹和妤一起去Spring 玩

第一站 =D
萍n敏去FOODCOURT 吃东西
我跟婷就去买戏票和订KBOX房~~~

跟婷一上到MBO那楼~
就遇见他♥.♥ (我们早已知道他会去了...没想到真的能遇到他~帅呆了!OMG )

半个小时后...为了要去找妤~
竟然可以跟他一起搭电梯...OMG~~~ 我就站在他后面 ♥.♥
大小姐——妤终于来了
找到妤后就一起去买水...

第2站 =D
买好后...我们就去KBOX跟萍n敏集合
那2位大姐不懂去哪里...
酱久才上来...ish~~~~
KBOX房我们来鲁——62号
头头我们还放不开...
平平的唱歌...
不过在最后一个小时~
大家几乎疯了!!
点了PartyRock 炸歌~
姐妹们全部都站上椅子~!
那边疯狂跳舞~
我负责遮门=,=
 5点半了~~~
时间到料~
快乐时光总过得那么快 =’(

离开Kbox后~
我,妤,婷去买买东西准备带进戏院里xP
萍n敏不懂跑去哪里买╮(╯_╰)╭

第3站 =D
MBO——IN TIME 
不爽死那边做工的uncle!凸xD
6点哝~
看戏咯~
萍n敏还没出现=,=
又不懂跑去哪里 料!

看戏过程——
敏买了大大包的紫菜—辣的!
我,婷,妤吃到呱呱叫、要哭了T^T
萍n敏却一点感觉都没有(你们还是人吗?)
 7点多了...
戏完鸟!可是我不知道它在做什么鬼!
出戏院后....
我们有散了...
我,萍,敏去FOOGCOURT ~
婷n妤就去更衣间拍照!

第4站 =D
在花好月圆之下吃着冬粉汤~
吃饱后~

就在那边乱扯~

9点半啦~

妤回了...
婷爸也来载我们料~
时间真的过得很快!
好不舍得啊T^T

一天就这样结束了...
我很开心可以跟你们度过人生只有一天的6条1~
谢谢你们!!!

我不会忘记今天的!!!
p/s : 我写得很细~因为我想永远记住这天 =)